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使用心得-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門市哪裡買最划算

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好了!






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


是女僕也是學生會長?

鮎澤美咲就讀於星華高中二年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占絕大多數,形成女 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鮎澤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

由於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咲留下了心理創傷,使她相當討厭男性(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 有所幫助,她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這個秘密終究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的怪男、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擁有會長 與女僕雙重身份的美咲,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呢?

故事大綱



第二十一話 碓冰的對手?深谷陽向
為了執行社團大樓大掃除的活動,美咲與學生會的幹部一起製作慰勞品給辛苦打掃的同學,對料理不拿手的美咲也因此陷入了苦戰。另一方面,出現在美咲與碓冰面前的轉學生深谷陽向,他因為某個原因而回到了兒時的居住地,並進入星華就讀,究竟他的目的是什麼呢?


第二十二話 森林夏令營的捉迷藏
終於到了星華高中男生們最期待的森林夏令營,因為學長們代代相傳森林夏令營有多麼好玩,不料等到美咲這一屆親身經歷後才恍然大悟,這竟然是場大騙局。在深山進行嚴酷修練的學生們,即將面臨無法想像的危機…


第二十三話 女僕拿鐵甜點大餐
女僕拿鐵舉辦了甜點大胃王比賽,美咲為了拯救不小心違反店裡規定的同事,於是變裝前去參加,卻沒想到一向貪吃的深谷也聞風而來,更讓人意外的是,負責做甜點的人竟然是碓冰!這場比賽的結果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第二十四話 沈醉在拿鐵魔法中
女僕拿鐵的本日活動是要扮演動畫的角色,美咲也化身成小魔女女僕,並施展出各式各樣的魔法。這一天,不只笨蛋三人組和碓冰,就連深谷陽向也來到了女僕拿鐵,美咲要施展什麼樣的魔法,才能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明朗呢?






商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片長時間:本篇約93分鐘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隱藏式字幕
光碟片數:DVD1片
收錄話數:共4話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的主要原因了。



學生會長是女僕 Vol.6 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