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早餐吃什麼減肥?一周減肥早餐食譜

一年之計在于春,一天之計在于晨。許多愛美的MM因為想要減肥所以把早餐給忽略了,認為少吃一餐卡洛里攝入就會減少一點。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減少早餐的攝入會讓人一整個上午都缺少能量,中午或者晚上會因為饑餓吸收更多的卡洛里,得不償失。但是早餐也不能亂吃,如何才能吃著早餐輕松減肥,就要選對早餐減肥食物。那麼吃什麼早餐可以減肥?愛美網小編推薦你一周減肥早餐食譜+熱門6大早餐食譜,讓你有備無患,輕松減肥活力充沛!



◆一周減肥早餐食譜推薦:

  星期一:漿果+牛奶

  星期二:牛奶+酸奶+蜂蜜(蜂蜜食品)

  星期三:紅莓蜜餞+牛奶

  星期四:杏脯+葡萄(葡萄食品)幹+酸奶

  星期五:香蕉+杏仁+牛奶

  星期六:草莓+草莓味牛奶

  星期日:牛奶

減肥早餐食譜大全相關參考:

  1.早飯必須吃:一個雞蛋(可用鴨蛋,鵝蛋代替)(每天不超過一個雞蛋)+少量面食+豆漿(推薦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糧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飯後吃些水果),水果沙拉減肥食譜

  4.減肥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減肥期間盡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雖然可以多吃點 但最好適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卡洛里高或者卡洛里低的東西,都要適可而止,這樣是不會張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養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

  8.減肥時候應該常吃的蔬菜:全麥面包,玉米,米飯(少量一次1到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少量),蘋果,沒甜味的菜瓜,黑木耳,西紅柿,黃瓜,冬瓜,苦瓜,海帶,芹菜,韭菜,紫菜頭,豆腐,豆皮,魚蝦雞肉(少量),和一切蔬菜。


6大早餐減肥食譜 瘦身不用愁

  豆漿餐

  材料:豆漿

  豆漿配油條等其他主食,都是不錯的選擇。

  做法:其實自己做豆漿很簡單的,買個豆漿機,前一天晚上把豆漿浸泡好,早上起來把大豆放到豆漿機中,只需要15分鐘,一碗熱騰騰的豆漿就好了,除了黃豆還可以加入黑豆、紅豆,這樣營養又美顏。

  Tips:這款早餐最具中國特色了,女人喝豆漿好處多,可以預防婦科疾病,豆漿是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類的食物都有了,營養豐富。

  豆奶+蛋白粉餐

  材料: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這款早餐重點在于蛋白粉,蛋白粉的營養豐富,含有植物雌激素,讓你健康、美麗、苗條。

  Tips:加入蛋白粉使你精力更充沛,現在市面上的蛋白粉有很多種。

1 則留言:

  1. Interesting recipes, good photos, very tasty resemble the Mediterranean cuisine which we do in Spain. We invite you to visit my blog from Spain, with traditional recipes from the State of Valencia. In my blog you can find a translator to your language

    This week “The Giraboix” in http://valenciagastronomic.blogspot.com.es
    Going to lo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