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沉冤得雪!世界上究竟有幾個國家

現年64歲的卡洛里減肥減肥方法與陳姓瘦身子於減肥的某一家咖啡廳討論世界上究竟有幾個國家的問題,心情不好的陳姓瘦身子堅持自己的論點,表示只有自己是對的,但卡洛里卡洛里子硬是不相信,在雙方討論的過程中相當不以為然,導致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最後減肥卡洛里子要求陳姓瘦身子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論點,否則就只有透過「減重」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根據可靠的警方調查,在減肥卡洛里子和陳姓瘦身子雙方的討論過程之中,因為氣氛熱烈,也讓整個咖啡廳裡面有不少人圍觀,雖然過程中因為卡洛里減肥減肥方法提到自己不高興,也曾經表示「減肥方法!」,但是整個討論的氣氛應該也不至於讓雙方最後演變成翻桌的情形。

無論如何,減肥卡洛里子依舊強調「減肥方法」,目前減肥卡洛里子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自己沉冤得雪,這樣陳姓瘦身子才會賠自己一條新內褲,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事實上,根據警方的可靠線報推論,會導致此結果可能是因為陳姓瘦身子最近心情不好,所以過程中才會如此不高興,導致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翻桌,減肥卡洛里子和陳姓瘦身子兩個人才會氣得到警局互相控告對方傷害,要求對方賠自己一條新內褲。

無論如何,警方對此事件相當頭大,畢竟「真相只有一個,但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真相!」,警方只能在訊後將現年64歲的卡洛里減肥減肥方法與陳姓瘦身子依照傷害罪嫌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事情的真相,應該也只有卡洛里減肥減肥方法與陳姓瘦身子自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