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 缺乏鐵素助長乳房腫瘤 甚至癌變 ~......夏威夷每天都有再補充(葉酸鐵營養片)....因對女人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3305&prev=3306&next=330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吸濕發熱衣暖暖衣極暖衣發熱暖暖衣零著感發熱衣feHot帽T系列外套
~ 缺乏鐵素助長乳房腫瘤 甚至癌變 ~......夏威夷每天都有再補充(葉酸鐵營養片)....因對女人來說很重要的!!
今天公布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負責消除細胞中鐵的一種蛋白質──鐵素可以被用來減緩腫瘤的生長,治療乳癌和預測乳癌病患最後結果。
北卡羅來納州威克森林大學浸信會醫學中心研究員發現,鐵素的濃度在乳房腫瘤中明顯低於正常的組織。鐵素是負責將鐵從細胞中輸出的蛋白質。
威克森林大學生化學副教授托蒂(SuzyTorti)和發布此研究的醫學期刊「科學轉譯醫學」(ScienceTranslationalMedicine)的主要研究人員表示,缺乏鐵素會導致鐵的增加,造成腫瘤生長,還有可能變成惡性腫瘤。
當研究人員在老鼠身上,將人體乳房腫瘤的鐵素濃度恢復到正常程度時,腫瘤成長的速度會比較緩慢。
托蒂表示:「因為鐵素可移除細胞中的鐵,當我們把這種蛋白質放回細胞中,鐵素會移除癌生長激素。」
托蒂表示:「我們的研究發現認為,鐵素對癌細胞的行為確實有重大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