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停車票卡哪去了?當心懲罰性停車費、工本費讓您大失血!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11282&prev=11284&next=11281&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暖暖衣零著感發熱衣十二月, 2012
停車票卡哪去了?當心懲罰性停車費、工本費讓您大失血!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每到假日,各大風景區、大城市等總是人滿為患,車位更是一位難求。為了搶免費或低價的停車位,盆栽、板凳、曬衣架等「卡位」物品見怪不怪,甚至還有「先看到」或是人體佔位法,花招百出無所不用其極!便宜又有保障的公有停車位(場),部分路段週六日特定時段還不收費,若是在熱鬧的商圈附近,能停到這種公有停車位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停車場收費方式百百款,有感應代幣式、感熱紙、磁卡等甚至陽春的用手寫替代,然而小小一張停車票卡保管不易,若不小心遺失則需被收取幾倍的停車費,有些業者還要另外加收幾百元不等的工本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