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書單】找重點的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



這本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MK】全真皮-經典刷色V口拉鍊長靴(黑色)







【Keeley Ann】都會魅力-吊飾全真皮素面跟靴(黑色487313110)除臭襪







【Keeley Ann】都會魅力-吊飾全真皮素面跟靴(棕色487313125)







除臭襪推薦【日本Solo&Double】鬆緊布高跟涼鞋(黑色)







【MK】臺灣製全真皮-經典菱格紋刷色拉鍊長靴(黑色)







【Keeley Ann】經典復古-排釦率性短靴(咖啡色487163170)







【MK】全真皮-經典刷色V口拉鍊長靴(棕色)







【MK】臺灣製全真皮-抓皺鉚釘繞踝內增高長靴(黑色)







【MK】臺灣製全真皮-百搭顯瘦抓皺繞帶騎士短靴(黑色)








本書所附全新改版之「中文輸入輔助教學暨認證系統」光碟,乃集結各界教育先進的建議下所發展的新功能,清新的視覺呈現和易懂的使用介面,絕對可讓初學者輕鬆又具系統性地學習中文輸入。

●輸入法學習一網打盡:適合任何一種輸入法學習。完整收錄鍵盤、簡介、字根、單字、文章練習等學習過程中必要功能。
●文章練習中提供單、雙視窗練習環境,提供讀者充分練習,自我評量。
●學習認證二合一:練習系統與正式測驗同一介面,學生輕鬆練習,測驗滿分。
●基金會為教師所精心設計的成績收錄管理功能有:

A.可由老師設定「錯漏字扣分」、「禁用注音輸入法」、「自建題庫文章」,學生學習過程自動讀取老師的功能設定。
B.課堂成績及家庭作業迅速收集彙整,操作方便。
C.透過內部即時網路監控繳交狀況。
D.學生資料匯入/匯出。

●本書「實力養成篇」包含倉頡、大易、注音、嘸蝦米等中文輸入法之拆碼介紹。更可透過「中文輸入輔助教學認證系統」(採單、雙視窗練習環境)上機實際練習,學習效果百分百。
●全書依學習歷程分成二大篇幅:入門篇-輸入法練習、實用篇-中文看稿輸入,採循序漸進方式幫助讀者成為中文輸入高手。
●本系統均適用於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作業系統。
●本書採可站立式線圈裝訂,無須另備看板架且方便翻頁。
●安裝光碟內有超值免費授權試用版軟體:自然輸入法9、華象輸入法。

電腦操作能力常常決定一位工作者的升遷與薪資,因此擁有電腦技能不再是「附加優勢」,而是「基本條件」。翻開各報的分類求職廣告,其中有百分之八十的公司其徵人條件,已經明確規定需具備中、英文輸入、文書處理能力等基本技能。在資訊領域中,尤以中文輸入與文書作業的操作最為基本,畢竟這是一切資訊應用的基礎;當基礎打好後,才可能更順利的學習網際網路及其他專業應用軟體。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的主要原因了。



    中文輸入實力養成暨評量(2012年版)(附題庫練習系統)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襪子除臭法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