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讀後感】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



這本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將才濟濟,為什麼成不了一軍?

人員更替如跑馬燈,如何留住人才?

驚人的速度除臭襪、爆發力的創意,不是靠少數明星,

而是取決於能否團隊合作!

打造優良的團隊體質,解決主管的管理痛處!


優秀的個人≠卓越的團隊,

最引人注目的耀眼明星,往往最容易失去光環。

明星時代已經過去。讓各有一片天的佼佼者能共處合作,

打造讓每個人適才適所、熱情付出的環境,

才能面對未經歷的挑戰、扭轉頹勢、創造前所未見的團隊績效!

作者杜闊義(Khoi Tu)是英國炙手可熱的領導與團隊顧問,協助全球頂尖企業建立團隊、創造長期績效,包括百年品牌可口可樂、國家標竿、英國石油特易購量販集團、頂級精品路易威登集團、還有高效率的非營利機構英國紅十字會。

杜闊義深入研究頭角崢嶸的創意團隊、明星聚集的運動團隊、要快速合作的非營利團隊等七個頂尖團隊,用實際的故事,呈現優秀團隊合作的祕訣,淺顯又能引起共鳴,包括:

??天才皮克斯動畫團隊-用共同目標結合絕頂聰明的怪咖;

??全球天團滾石樂團-同中有異、異中求同來凝聚分不開的情感;

??速度經典法拉利賽車團隊-重塑共同願景,從谷底翻身。

這些卓越團隊凝聚、互補、建立體系的祕訣,點破我們合作的盲點,是每個想要在團隊中表現優異、領導團隊的人,都會有所收獲。

名人推薦

「許多卓越的企業、有趣的產品、可靠的組織,表面上看來都非常簡單,但是,背後其實隱藏了驚人的細節和速度。要達到並維持那樣的成果,必須透過適當的團隊和領導、以及良好又穩固的人際關係,外加一丁點的魔法,才辦得到。這就是本書探討的主題。讀者可以從字裡行間了解,不同狀況下的許多卓越團隊,尤其是大家在面對棘手的問題時、需要達成某個目標時,是怎麼做到的。」—-英國名廚? 奧利佛(Jamie Oliver)

「作者見解獨到,每個經理人都應該把這本書擺在手邊。」—-英國紅十字會執行長楊爵士(Sir Nicholas Young)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的主要原因了。

    aPure防臭襪子

    最優秀的團隊,需要的不只是最有能力的人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除臭襪子 aPure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