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書單】找重點的CompTIA A+ 220-801-220-802專業認證手冊(第二版)



這本CompTIA A+ 220-801-220-802專業認證手冊(第二版)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CompTIA A+ 220-801-220-802專業認證手冊(第二版)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CompTIA A+ 220-801-220-802專業認證手冊(第二版),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CompTIA A+ 220-801-220-802專業認證手冊(第二版)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幫助您準備最新CompTIA A+(220-801/220-802)認證考試

內附實務案例、實作練習,以及先進的考試準備學習軟體,包括:

.特製的考試軟體
.數以百計的模擬考題
.電子提示卡

這本獲得CompTIA授權的最佳認證指南是您準備新版CompTIA A+認證的關鍵。本書第二版是依據最新A+ 220-801與220-802考試目標修訂的更新版本,內容提供所有通過測驗所須具備的相關知識,從PC,筆記型電腦、印表機,到桌上型及行動作業系統的安裝與維護;更多更充實的內容,豐富的測驗範例,並由權威實務專家共同撰寫。

所有的考試重點:系統化的全面探討,讓您掌握認證考試所需要的完整學習內容

實務案例:讓您看到課堂以外的世界,將所學應用在實際工作上
富挑戰性的複習題:在每一章都能體驗考試的情境模擬
考試要點:每章的結尾,歸納重述考前必須熟悉的關鍵知識和技術
學習重點提示表:將考試的每個重點對應到本書的章節,讓您可依各目標追蹤考試準備情況

作者簡介

Quentin Docter

A +,MCSE,CNE,CCNA與SCSA;IT業界顧問,具有超過17年的豐富經驗。

Emmett Dulaney

A +,network +,Security +,MCT;美國安德森大學的助理教授,撰寫過不少認證書籍,是CompTIA Security + Study Guide (Sybex)一書的共同執筆者,同時也是CertCities.com的專欄作家。

Toby Skandier

A +,Network +,i-Net +,Server +;是Talskan Technologies, LLC的創辦人,這是一個總部設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技術教育供應商。

這三位作者也共同執筆了CompTIA A+ Complete Study Guide的第一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