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書單】找重點的設計菜鳥不用怕:接案前要學會的平面設計帖(附DVD)



這本設計菜鳥不用怕:接案前要學會的平面設計帖(附DVD)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設計菜鳥不用怕:接案前要學會的平面設計帖(附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設計菜鳥不用怕:接案前要學會的平面設計帖(附DVD),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設計菜鳥不用怕:接案前要學會的平面設計帖(附DVD)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進行平面設計時,有哪些注意重點?

Photoshop與Illustrator該怎麼相互結合?

想透過實例操作,進一步加強自己的軟體技巧?


?軟體重點基礎知識學習

?8大常見平面設計類型

?延伸知識與重點提示

?案例製作的思維演進

?創作關鍵字與色彩搭配

本書介紹Photoshop與Illustrator如何在平面設計結合使用。全書分為三大部分,共十一章。前三章介紹重點功能,提供基礎的說明與應用。後方則針對雜誌廣告、網頁設計、宣傳手冊、產品包裝、插畫設計……等等,八種常見的平面設計類型,各提供兩個案例。讀者可以在一步一步跟著練習間,學會精華的功能操作以及相關所需的設計知識。

本書特色

結合設計知識與軟體操作,快速掌握設計要點。

畫面構成的設計演變,強化設計前思考。

平面設計理論與實用小提示,提供延伸學習。

透過對比分析,設計優劣一目了然。

光碟內容

素材檔、範例完成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