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讀後感】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這本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冠軍操盤人、財金文化顧問 黃嘉斌

《今周刊》顧問、財經節目主持人 林宏文? 大力推薦


同樣看K線,飆股的長相跟一般股票哪裡不一樣?

財報數字密密麻麻,說明全用我看不懂的中文,會漲的股票到底在哪?

有沒有辦法比別人早一步看出:「就是這支股票」?

日本K線大師林則行,繼《大漲的訊號》教你看穿價量玄機、運用「賣壓比例」,每一次都賣在最高點後,這一回他要傳授你:

用一張K線圖、五個步驟,篩選出真正的大飆股!

再以「兩段式上漲」,準確預測高點;

接著用林則行獨家發明的「K線波動率」,評估股價是否過熱;

藉著「順位相關係數」,算出賣股訊號,

就算你不看財報,也能比別人賺更多!

飆股的長相,你看得出來嗎?K線大師公開他的選股祕笈──

◎你是選到第一?還是買到唯一?

業界第一往往落入削價競爭,股價漲幅經常比業界第二名遜色。你要買的是擁有獨家技術或服務、能在競爭中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公司。

◎你買的是潮流股?還是流行股?

潮流股不管經濟是否景氣,都無法避免上漲的趨勢。而流行股雖然能博得一時人氣,但是失敗率通常很高。你能分辨嗎?

◎你看到的公司獲利,是靠轉虧為盈?還是靠天才合併重組?

轉虧為盈的公司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可以撿到便宜。業績成長15?小公司,比起成長5?大公司股價更容易上漲。不過,若這轉虧為盈是來自於合併或重組,效益則不會維持太久。

此外,K線大師還要公開他的獨門進場、退場五步驟──

Step 1:一張K線,看出「創新高價」股的長相。

股票飆漲前,必須有一段像鉛筆般細長的「平穩期」,那是什麼形狀?

平穩期的長度要多長、幅度要多小就會大漲?

Step 2:公司「哪裡」發生巨大變化?你得找出來。

搭上潮流、獨占利基市場、受惠於政策等,這些都是公司賺大錢的指標。

Step 3:買進前先預測高點,若漲幅未達20?不買!

「兩段式上漲」算式超簡單,「近期低點+近期漲幅」,馬上算出這檔股票會漲到哪!

Step 4:掌握大盤面貌,確保飆股漲勢不被大盤拖累。

如何看出大盤即將暴跌?掌握三個徵兆,你就能全身而退。

Step 5:下單前,再學林則行這樣掌握買、賣點,賺更多!

別在創新高價當天下單,定律是「買隔天的開盤價」,還要用比前一天收盤價低0.5?1.0?限價下單。

最後是最關鍵的:高點後的賣股訊號,

林則行獨創「賣出轉換線」,用減法就能算出何時該賣。

? ?澄清記者會

簡單五步驟,確保你選的個股一定賺錢。

?? ?

懶得自己一支一支找?沒關係,本書特別附錄由冠軍操盤手黃嘉斌幫你精選的

「股價翻倍的祕密:2014最值得投資的潛力大飆股」,讓你比別人更快看出飆股的長相!





  • 鞋蜜粉 footpure好用嗎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的主要原因了。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除臭襪推薦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