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書單】找重點的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3初級篇-虛擬化環境實戰



這本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3初級篇-虛擬化環境實戰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3初級篇-虛擬化環境實戰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3初級篇-虛擬化環境實戰,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3初級篇-虛擬化環境實戰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從基礎概念到實戰演練,

徹底駕馭Hyper-V 3.0 R2虛擬化技術


★以一台 PC 實體主機運作大量虛擬主機的層層虛擬化環境

透過新一代Hyper-V 3.0 R2虛擬化技術,建置一套具備高可用性、可隨時動態遷移、彈性化虛擬架構其實很簡單。本書特別說明如何藉由「Nested Virtualization」的概念,搭建出「Hyper-V in a Box」多層虛擬化運作環境,只要準備一台 PC 主機,便能實作書中所有虛擬化環境,從基礎設定開始,慢慢進階到Hyper-V 3.0 R2各項實作。

★一步一步帶您設定及實戰演練Hyper-V虛擬化技術

實作單元包括虛擬磁碟線上擴充及縮小(VHDX Online Resize)、即時遷移(Live Migration)、儲存即時遷移(Live Storage Migration)、無共用儲存即時遷移(Shared-Nothing Live Migration)、Hyper-V 複本(Hyper-V Replica)、重複資料刪除(Data Deduplication)、Windows Azure Backup雲端備份…等技術均有詳盡的說明及操作,以方便您評估新一代Hyper-V 3.0 R2虛擬化技術平台。

★提供超實用免費線上學習工具,自學進修都不成問題PH5.5酸鹼平衡褲>foota除臭襪評價

除了跟著本書進行實戰演練之外,還告訴您如何註冊微軟虛擬學院MVA免費線上學習課程,免費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電子書讓您取得更多相關資訊,並透過各種官方所繪製的元件及運作架構圖,快速幫助您了解各種技術的運作原理。

名人推薦

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 周旺暾

台灣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李玉秀

台灣微軟資深企業應用業務經理 蘇書平

--聯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