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給畢業孩子的祝福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15sIJWBSEIhwvAwmhz5Rw--/article?mid=869&prev=870&next=865&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媽媽節卡片防鞋子臭陰道insole登山襪
給畢業孩子的祝福
時間流逝的好快,孩子你們都長大了,就要畢業了!教室留不住你們了,那片碧草如茵的操場將不再有你們下課嬉戲的身影!長大的路還好漫長,饒明的孩子要挺直腰桿,記得一路往前走。要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知道自己何時是軟弱的;要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在畏懼時認清自己;要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孩子們,不要只以願望代替實際行動,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真能付諸行動;不要只想走安逸舒適的路,偶爾也該讓自己遭受困難的磨鍊和策勵,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並能對失敗的人伸出援手。

請永保赤子之心,待人和善;請擁有終身學習的求知慾,讓自己不被時代潮流淹沒;請在企圖駕馭他人前,先能駕馭自己;請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這些都真的做到之後,還請學習幽默感、培養藝術氣質,擁有樂觀開朗的心胸。請在有認真的生活態度之餘,不要有自視非凡的偏執;請保持謙遜,使自己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這些年來不斷的對你們耳提面命、不斷期待著你們成熟懂事的老師,才會捨得,捨得讓你們離開這個呵護著你們六年的饒明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