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墮落天使【章之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pLKDiTQkesLtIbzwKx5nQ-/article?mid=570&prev=587&next=557&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靴裡日本進口 機能性配件pH5.5酸鹼平衡褲台灣黑狗兄電影腳臭剋星
墮落天使【章之四】
章之四%26nbsp; 四個天才
**



「是嗎?這次是蕾西可阿…」黑暗中,路西法喃喃的說

「時間是三天後的中午,在魔法界集合」一個聲音在黑暗中響起,給人一種不敢侵犯的感覺

「是… 我知道了!」路西法恭敬的行了個禮後,便轉身離開房間



**



「那個… 烈雲哥,我們為什麼突然要會魔界啊!任務還沒弄完欸!」蕾西可小心翼翼的問,但口氣還是有一絲的不悅

「我怎知?」烈雲的口氣也沒好到哪去,只是… 領導人的命令哪敢不聽!「快走吧!」耐住性子,跟一旁的人兒說

「是!」蕾西可和烈雲一起加快速度



「你們好慢!」和到兩人到達後,就像看不到他們氣喘虛虛的模樣,路西法一看到他們便不耐煩的說

「你以為我們就在這附近嗎?」烈雲額上冒出青筋,按耐住性子笑著說

「好啦好啦!講正事啦!」隨手一揮,兩張椅子出現在他們面前,烈雲和蕾西可對看了一眼後,坐了下來「烈雲你應該知道大概每隔個幾年就會選出一個代表魔界的天才對吧!」

「嗯!知道啊!」烈雲點點頭,不曉得他幹麻要問這個,這算是基本常識吧!

「今年魔界天才的代表是蕾西可喔!」路西法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烈雲和蕾西可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還沒說完,三天後要在魔法界集合,所以準備一下吧!」路西法看了兩人一眼

「這…」烈雲還沒有從驚訝中恢復,說不出話來

「那… 有什麼事是我需要注意的嗎?」蕾西可問

路西法倒是有點訝異,但還是跟她解釋「不用!人去就好,不過我們還不知道其他界的人選是誰,所以妳也要有點心理準備才行」

「我知道了!」蕾西可給他一個自信的笑容

「呵~ 要加油喔!」路西法笑了笑,溫柔的說著



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這天烈雲帶著蕾西可來到魔法界的一個咖啡廳

「好緊張喔!」站在門外,蕾西可捂著胸口

「放心吧!有我陪著妳!」烈雲拍拍她的肩,希望能給她一些勇氣

「嗯!」蕾西可開心的笑了笑,然後兩人一起走進約定的地點



一打開門,兩人馬上就知道是哪幾個人,因為很清楚,三個人坐在一桌,還有一個空,明確的表示在等人

「請問… 妳就是魔界的天才嗎?」綠髮女子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在外面等妳」留下這句話後,烈雲轉身離開

「是的!」蕾西可點點頭,坐了下來,看看剛才開口的女子,才發現…

「蕾西可!」「艾斯祈!」兩人同時喊出對方的名字

「我都不知道妳也是!」綠髮女子也就是艾斯祈,驚訝的說著

「欸欸! 現在是怎樣,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有著櫻髮的女子,疑惑的看著我們

「阿啊!對不起~ 這位是蕾西可,我跟她很久以前就認識了!那妳們是?」艾斯祈反問

蕾西可嚇了一跳,難不成剛才她們都沒說話??

「妖精界,艾維琳音‧艾薇雅」櫻髮女子率先開口

「妳們好!我叫紫冥闇雪,魔法界」坐在艾琳旁邊的紫髮女子,輕撫著她的長髮

「我是艾斯祈‧維斯,代表天界」艾斯祈重新自我介紹了一次

「那… 有誰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艾琳不悅的說

「不知!」其他人三人搖搖頭

「那我們來這幹嘛!」艾琳的臉上冒出三條線,害她浪費了她的寶貴時間

「妳們為什麼被選上?」闇雪巧妙的把話題帶過

「不知道!」艾斯祈搖搖頭

「是突然被叫來的」蕾西可據實以報,對呀!那天突然就被叫回去「那妳呢?」

「因為……..」說到這裡,闇雪停了下來,像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怎麼?不能說的話就別說了」艾琳揮揮手,闇雪一臉抱歉



一陣沉默蔓延開來,這也沒辦法啊!誰叫她們都還不熟勒!

「那個…」艾斯祈怯怯的開口「我在想,或許我們之間有什麼樣的共同點吧!」

蕾西可想了一下,點點頭「恩!可能性還滿高的!」

「但... 不知道是什麼啊」闇雪悠悠的說

「我也很想知道!」艾琳說

「那…就去問吧!」蕾西可提議道,其他三人都驚訝的看著她「對呀!既然不懂就查清楚嘛!」理所當然的講著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叫我來的欸!」艾斯祈說

「恩… 我去查查看好了!反正我是跑很多地方的」艾琳自告奮勇的說著

「我也去查查看,魔法界向來就是情報中心,我去打聽看看」闇雪也說

「恩! 那我也會去問問看!」蕾西可開朗的笑了起來

「噗… 我發現了喔!」艾斯祈突然笑了起來,其他人則是不解的看著她

「就是啊!我們都很喜歡蒐集情報」艾斯祈笑著說

「呵~ 或許吧!」闇雪也跟著笑

艾琳的嘴角也隱約浮現一絲笑意

「那這就是我們幾個天才的第一項任務喔!」蕾西可開心的說「找出幕後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