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人的料理,台灣人的感動~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2631&prev=2644&next=2584&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船型襪皮鞋的?底腳臭機器狗
日本人的料理,台灣人的感動~
說到異國美食,讓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百吃不厭又精緻的"日本料理"囉!
每每領錢時,我總會找個時間好好的犒賞自己.
當然最先想到的就是生魚片了~
因為不是什麼收入很多的好野人,即使迷戀日本料理,也沒辦法狠下心踏進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餐廳.所以一般都到市區的黃昏市場買生魚片回來過癮,一盒100元就可以讓我吃到很滿足~
有的時候,也會跟SEN一起跑到爭鮮去吃迴轉壽司.
這對我而言大概就是最頂級的享受了吧~
想吃的幾乎都吃的到!(雖然累積起來價錢還是蠻驚人的...)
除了日式料理,還有一道讓我難忘的"越式料理".
河粉ˋ青木瓜絲ˋ法式越南麵包ˋ烤肉飯~雖然我不是越南人,但這些便宜又好吃的料理仍然讓我流連忘返!
草屯鎮上有一間越式料理店,越南新娘開的.
最喜歡和SEN共吃ㄧ碗超大河粉,料多湯頭又實在,吃到的都是幸福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的是價錢便宜啦。一大碗50元!)
那裏有我跟他的共同回憶。
或者,我們也會買一份料多又飽食的越式麵包,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起來。
對我而言,每一道異國料理,都有我和他的記憶。
充滿幸福味道的異國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