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新聞】啪!巴掌戲甭客氣?~中國時報95.11.18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jEAhzSQSE7ZawlOT8IaVXewRlA-/article?mid=941&prev=957&next=936&l=a&fid=3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治療腳臭子宮頸癌症狀三對三籃球規則
【新聞】啪!巴掌戲甭客氣?~中國時報95.11.18
包小柏發狠 下戲後冰敷 包小柏和李妍瑾在「錯愛」戲中有不少拉扯、呼巴掌的肢體衝突戲,為求效果逼真,李妍瑾和包小柏都來真的,讓鏡頭一次OK,所以常常一場戲拍下來,李妍瑾手瘀青、臉也紅腫,就連包小柏為了演出自責、自打巴掌的劇情,眼鏡都打到飛出鏡頭外;2人下戲後各自抱著冰敷袋衝到洗手間檢查「傷勢」,包小柏笑說:「要不是應劇情要求,我是不會動手打人,更何況是打女人。」
掃描圖片~粉不清尺ㄚ....
報導中有提及許多戲劇橋段,本篇只擷取柏哥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