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愛人為什?要說謊?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10996&prev=10997&next=10995&l=a&fid=7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學生腳臭香港腳鞋子保養腳臭的原因高筒襪
愛人為什?要說謊?
愛人為什?要說謊?
  只要有第三者介入的婚姻,都不會幸福,只要有第三者介入的戀愛,都會很決絕的分手,就算不分手,在心裏也會永遠留下一道重重的陰影,影響著以後的生活。影響著一輩子的幸福……
“流行於現代的愛,可賣也可偷……”是這一位歌手唱的一首歌。
難道現代真的是這樣嗎?只能說是有這樣的現象。
無論說得多真,無論愛得多深,只為金錢去演繹感情的大有人在。
如果不為金錢的人呢?那?他又將是出於什?心態?
  
這個世上還是有很多情義深厚的人,很多忠貞不渝的人,但也有著始亂終棄的人,所以當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你是正兒八經的人,你看到那些有著三妻四妾的人,你別說他們風流,其實他們是墮落,他們是迷失了自己,他們的內心是沒有幸福的存在,如果有幸福如果有值得一輩子珍惜的愛人,他們也會忠貞不渝的。
歷史上有那?一位皇帝為了情字寧願出家到五臺山,他後宮有佳麗三千,他不愁沒有女人,可他就是因為對那?一位妃子動了真心,而寧願為情孤獨終老,其實,就算他已經出家,就算他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他的內心,會一直裝著一份沈甸甸的情,真正的幸福感情是種植在心裏,然後在心裏生根發芽,把整個心都占滿,無論經歷多少年,這棵樹都會一直很健康的成長。因為有真心作根基,有呵護作肥料,有關懷作滋潤,心滿了,人也就足了。
  
通常那些去與第三者糾纏的人,絕對會影響著他目前的婚姻,他會開始挑愛人的毛病,說這不好那不好,只要有一點點不好的地方就會讓他厭惡,沒有包容,更別談諒解,除了極端的苛刻之外就是冷漠!
而把原本對愛人的那份感情與關心愛護就轉了到第三者身上,一切他都會覺得是那樣的美好,一切他都會覺得幸福來得太遲了,那些當第三者的如果當得幸福也許會要求轉正(轉為正式夫妻),如果不要求轉正的肯定會要求轉錢,(就是把錢轉到她的帳戶,或不斷的索要物品,這些就是維系感情的關鍵)當有朝一日,第三者也有錢有物的時候,就不會再當第三者,那個時候她會離開你,你會後悔,那時你會省悟,但也許一切都太遲了……!
因為你太長時間沒有對本身的愛情進行施肥,澆灌,感情之樹已經枯死了!
  
倆夫妻如果大打一場的,當冷靜下來的時候還會互相交談,那時候也許就會悲喜交加感情迸發又再擁抱作一團,有一句古語說的;“夫妻通常是床前打架床尾和”,言下之意則是這邊打了一架,那邊就和好如初了。
但是有第三者介入的夫妻就不會“床頭打架床尾和”,因為什?呢?
一方會在吵架或打架之後不會再去哄回另一方,而且還極端的冷漠,而另一方也會因為對方出軌了嫌他骯髒也不讓他再碰。
  
如果還在熱戀中的人讓第三者介入了,也肯定是一種傷害,對方知道了,會覺得肯定是自己不夠好你才會再選擇其它人,因妒忌成狂大打出手或不顧一切的去報復,其結果不管報復成不成功都會是使感情煙消雲散,就算什?也不做的人也會不斷的痛哭,感情的傷害是最傷人的,比暴打一頓還要傷人。
如果不信你去試一回全付身心的愛一個人,愛得沒有自己,為對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在對方的身上寄托了自己的所有希望,愛得若癡若狂之後,才發現對方有第三者,那時,你將會怎?想?
退下在一邊默默的祝福他們嗎?還是恨自己?還是恨對方?
不管你怎?樣做,你的心都是傷成一片片,碎成一段段!那時的淚水像江河缺堤,嘩啦啦地流哇!
  
因為有著第三者,開始時,總在不斷的編各種籍口外出,問及做何事的時候總是閃爍其詞,說謊隱瞞著一切,當一切不能再隱瞞的時候,第三者浮現於水面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對方一直以來說了那?多的謊言。
  
當另一方經常說謊的時候,請註意,第三者可能已經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