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哈哈~好幸福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rxc.MqHHh6X1UlB.hwZa1Y-/article?mid=1557&prev=1558&next=1554&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 mobile01踝襪/船型襪香港腳由來
哈哈~好幸福
剛才~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哈哈,今天洗了衣服都乾了耶~而且還有香香的太陽味~真好哈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了講,尤其這種小龜毛的小事也覺得粉有成就感耶....再來就是把衣服全部都折的漂漂亮亮整整齊齊就更幸福啦...可能大家看了都會笑,不過對於台北的天氣老是陰晴不定,溼答答的曬不乾來講,這兩天氣溫回升,全部穿過的衣服都拿來洗,就算是穿過一次、被單床單全部洗,我呀~恨不得把整個家都塞到洗衣機裡面洗一洗,這樣才乾淨呀......我變態八~應該是勒...很龜毛拉.....香香的衣服瓢來的太陽味,再加上觸感乾乾非常舒服,再加上他是乾淨的....喔~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快樂的乾淨衣服,舒服...舒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