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每日吃40克熟芝麻具抗氧化作用可保肝護心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23913&prev=23914&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馬拉松正妹莫允雯男生腳臭pH5.5酸鹼平衡褲粉紅色除臭襪aPure心得靴子病
每日吃40克熟芝麻具抗氧化作用可保肝護心
每日吃40克熟芝麻具抗氧化作用可保肝護心
日本科學家最近研究表明,芝麻中含量僅占0.5%的芝麻素具有優異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肝護心。   人體試驗結果證實,芝麻素被血液輸送至肝臟時,可代謝成抗氧化物質,其抗氧化效果大大強於維生素E,而且熟芝麻的抗氧化效果最好。常吃芝麻,還能清除細胞內衰老物質“自由基”,延緩細胞的衰老,保持機體青春活力。
  芝麻還能強壯心腦血管。芝麻油的主要成分是亞油酸、棕櫚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它們被譽為“血管清道夫”,能促進膽固醇代謝,清除血管壁上的沉積 物,使血管保持“年輕”。此外,芝麻的含鐵量為各種食物之首,比同量菠菜所含的鐵多3倍,故在治療缺鐵性貧血方面,是任何食物所無法比擬的。
  專家建議,一天吃40克 熟芝麻就有保健效果。芝麻分黑白兩種,食用以白芝麻為好,藥用則以黑芝麻為佳。研究顯示,熟芝麻的抗氧化效果最好。
%26nb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