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09 0816 的一天

2009 0816 的一天
今天跟你說了幾句話
知道你的傷有乖乖換藥
也無法安心
那又如何
我也無能為力
無法和你在電話裡 薑母鴨說的話在這和你慢慢說好了
今天的我好累
遇到一個不乖的病人
一直在吵
家屬也不能安撫甚至也一起發瘋
該說他們的無助 輕薄保暖,新時尚科技化為退化的行為
或許是每天都看到這樣的病人都覺得就是這樣ㄚ
有什麼好擔心的
但對於病患家屬就不一樣
我應該有同理心 排汗的襪子
但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耐心的
遇到這樣的病人更會瘋掉
每到這樣的時候
都希望自己也有依靠
可以回到家讓我靠一下
Facebook昨晚幫咪咪洗香香
他裝的好可憐
可是我洗的好累
但是洗完有滿足感
慢慢要自己習慣每件事都要一個人
一個人要完成每件 發熱暖暖衣
一個人要面對每件事
今天真的太累了
就說到這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再打給你
你要好好的 我才可以好好的 薑母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