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不知名的水果

不知名的水果
我把水果每個角度都排列了出來有誰知到這水叫什麼名子?
2006年2月過年回南部時我和爸爸、阿嬤、
姑姑等人一起去鄉下姨婆家 暖暖衣
姨婆家裡院子種了好多的樹和水果以及菜
我看到一顆樹上有幾顆不知名的水果我問她:「這時什麼水果?」
她說:「這是觀賞用的,吃起來不?發熱保暖衛生衣n吃」
我半信半疑的又跑到那顆樹下撿了一顆成熟的水果
偷偷的把它拔了皮來吃吃看
那一拔皮水分立刻噴了出來
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喔!酸?極暖衣觸3◥?br>我又跑去找姨婆
她說水果成熟了是可以吃的
我拿到廚房把它切了幾片
拿去給沒吃過的人吃姑姑和表妹說好酸阿
爸爸覺得不錯< 暖暖衣br>大概是太酸了吧!
難怪自己種水果的姨婆和她的家人都不敢吃
唯獨我特別喜歡
我帶了幾顆還未熟的回台北
放著當裝飾放到自己熟了再吃 保暖內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