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30歲以前 我真的很重視過生日
覺得生日就要大肆慶祝 親朋好友全部都要聚在一起
30歲以後 只要男朋友 家人能一起吃頓飯就覺得很幸福ㄌ但是 當了媽媽之後............ 發現生日真的不一樣ㄌ
我的真的很幸運 有個手藝好的超級好媽媽 來幫我坐月子
就算不是坐月子 媽媽也一定都會煮一桌好菜 在家慶祝 還有紅葉蛋糕喔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
除了有媽媽在身邊還有了生命中最好的生日禮物 ~ B寶妹~幫我慶生 (看她今天穿的多美
還有 這一對大方又有趣的夫妻 Jesse %26 腳臭Patty
去年主持他們的婚禮結緣 沒想到今年竟然可以在異地相遇在這裡受到他們兩夫妻的照顧實在很多 真的很謝謝他們
當然還有 郎才女貌的大哥和大嫂 感謝這三個月來對我們一家三口的照顧
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有一對又乖又可愛的寶貝
生日當天 王醫師 除了買了蛋糕 給我驚喜之外還帶我這個月子婆大吃一頓 我想念超久的 日式燒肉 超幸福的內
當了 媽媽之後 很多想法都變了
看到小孩 覺得他們好天真 好可愛 很想把自己最好的都給他們堂哥堂姐 都好疼B寶妹喔%26nbsp; B寶妹快快長大才能?腳臭禰L們一起玩喔
原本自由自在的兩人世界 多了一個成員
負擔增加 睡眠減少 但是快樂加倍 幸福加分 (看到這麼有喜感的老公和女兒 我很難不開心ㄅ)
去餐廳永遠不能好好吃一頓的日子 正式開始
當她安安靜靜睡著的時候%26nbsp; 就是小天使下凡啦感謝老天爺 讓媽媽可以吃飽一點
當了一個月的媽媽 百感交集 不管有多辛苦有多累有多想睡
每次抱著她 就有一種滿足感 當她看著我的時候 就會好感動每天都在期待她叫%26quot;媽媽"的那一天
媽媽最期待的就是~~~北鼻的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讓一切的辛苦都?腳臭雃角艄戔_@的付出看到北鼻笑 身體甚麼痛都忘了 真的很神奇
過了這麼多年的生日
終於 在自己當了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才真正了解 生日的意義 不是要慶祝自己的誕生 而是要謝謝生我們的媽媽
以前學校老師都會說 生日是母親受難日~~ 表面上聽懂了 事實上根本不知所以然
自己經歷了生產的過程才明白
眼前的生日蛋糕 大家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都是媽媽辛苦懷胎九個月 加上最少一天身心之痛%26nbsp;所換來的
終於明白祝我生日快樂 = 謝謝Lucky姊!! (等到B寶妹當媽的那天 她一定也會謝謝我)
腳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