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超手酸的葵祭見證紀行--上半場結束

超手酸的葵祭見證紀行--上半場結束
.這是在旁邊賣點心的美麗京都女生
在還沒出發前櫻花珍在網路上查了資料,我們可以先到京都御所看遊行隊伍的準備過程,還有機會近距離拍照。到了京都御所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雖說這裡可以看到他們準備的狀況,但絕對不能近距離拍照,櫻花珍說那個提供資料的人應該是冒著被神官大罵的心態衝進封鎖現拍照的吧?
. 這兩個神官很凶喔 但我能體會 因為我也不喜歡不守規矩的觀光客
因為有動物的關係,遊行隊伍的出發時間一再延遲,光是「花車」前的那頭牛 保暖衣就大概搞了半小時才把他套上車前的那個橫桿(我不知道那個東西怎麼稱呼),更別提那些騎馬的「官員」(櫻花珍說的),有的馬脾氣暴烈得很,我記得還有人換馬騎,馬還是躁動得直噴氣呢!

不過拜誤打誤撞之賜,我們不用費心研究遊行路線,因為在京都御所就全部看完了。葵祭的遊行人數號稱有五百人之多,光看他們出發就看了兩個多小時,搞得我手酸、脖子酸、腰酸、腿酸的,尤其到了後半段我簡直覺得這流動的畫軸當機了,因為出場的人物除了衣服的顏色不同,根本就是同一組的嘛!
. 那匹馬一直 零著感發熱衣在踢沙子 我還真怕牠暴衝咧
但能有機會參與還是覺得很有趣,平安朝時代的人以巫婆眼光來看可真是好野人,服裝精緻美麗、顏色艷麗無比,尤其走在背景是樸實灰色調的京都御所裡,看起來真的美的像幅畫呢!



從沒有牛到牽牛過來到把牛固定好就大概超過半小時了
*愛現二人組--一直歪著頭找鏡頭 我真怕他們脖子扭到
*有人愛現也有人努力工作喔 要給他們拍拍手 那天真的很熱
*這就是讓我疑惑的地方 就明明是一樣的東西 ……
*終於到了最後一車 美麗的粉紅色萬歲 !減肥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