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富華街 四百九十二 阿打中樂透記(161)

富華街 四百九十二 阿打中樂透記(161)









只見艾戴兒吊掛在門邊,整個背部向外弓的跟隻烏龜似的;只靠昆蒂絲抱住她的雙腿,和烏薩里拉住她的雙手,整個人搖搖欲墜的險象環生







「啊.....我不要死啊!我還沒準備要去見卡緹莫絲啊!妳這黑奴千萬給我抓緊一點!」







但是她所面臨的危險,相較於機身的搖晃的更大危機,迫使羅培茲不得不當機立斷回頭大喊:







「烏薩里,你必須馬上回坐位,不然我們會因失衡而墜機。」







和艾戴兒坐同排的璜馬上挪向前補位:







「我來就好。」
腳臭






不想害死大家的烏薩里只好換手,迅速回到對面坐好。







說到救人,即便剛才譏諷艾戴兒在先,這會兒坐得離災難現場最近的舒雪也當仁不讓起來:







「阿秀妳抱住我的腰,我去抓住璜的腰帶,這樣他比較能施力。」







不知是真的突然見義勇為的激素一股腦冒出來,還是璜長得太帥魅力無法擋,阿秀也學著舒雪解開身上的安全帶:







「哎呀!有沒有搞錯?我比較粗勇夠力啦!妳抱住我的腰,我去抓住璜的腰帶還差不多哩!」







就在璜才剛接手,還沒能有力的抓住艾戴兒的手,正在狹窄的機艙調整最好的使力位置時?內褲A不知是有意還是疏失,昆蒂絲的手突然一鬆:







「啊!我抓不住了!」







璜的手承受不住瞬間來自於艾戴兒的重力加速度,手也一滑,艾戴兒就隨著拖得長長的尖叫聲如隕落的星子掉下冰層。







「羅培茲!掉頭!趕快掉頭!有人落水!」







坐在羅培茲後面的烏薩里大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羅培茲的雖然立刻在第一時間當機立斷掉頭,但是海上的冰如印尼雨林裡的食人花般,早已將艾戴兒吞噬。







「沒看到人啊?」







被艾戴兒砸開的薄冰迅速聚攏來,結冰的海面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腳臭剋星r>


「要跳下去救她嗎?」







因為要保護老婆和兒子,剛才又為了保持機身平衡而不敢輕舉妄動,所以剛才並未出手的亞各席問道:







「還是先拋繩子或救生圈下去?」







烏薩里搖謠頭,他深知艾戴兒已經沒救:







「依我看,在這樣的高度,她掉下去時的重力加速度,早就讓她在摔在冰上時臟腑摔碎,身上多處骨折了。」







璜受過的災難求生訓練使得他也不得不支持烏薩里的論點:







「更何況她之後又掉進零下25℃的冰海裡,摔成重傷的她不是凍死,就是因為冰層迅速密合而窒息死掉。」

< 發熱衣br>




不巧這時耳機裡傳來羅培茲的聲音:







「你們快點決定救人還是不救?油料快要不足了,我不能一直盤旋在這裡。」







迅速的,大家交換了個莫可奈何的眼神,烏薩里的回答代表了大家的共同默契:







「走了吧羅培茲,如何保住大多數人的性命才是更重要的。」







在門邊的璜得令,意味深長的看了昆蒂絲一眼,馬上關緊艙門,機艙內立刻隨之恢復了溫暖。







他的這一眼並未逃過阿秀那雙雞婆的眼,於是用手指著昆蒂絲口沒遮攔的說:







「吼!昆蒂絲,妳是故意放她掉下去的吼?」
禦寒衣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