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張娜拉上棒棒堂 談好友鄭多彬自殺難掩落寞

張娜拉上棒棒堂 談好友鄭多彬自殺難掩落寞
何潤東睽違七年,推新最新國語專輯,力邀緋聞女友韓國女星張娜拉跨刀合唱,拍攝MV,紅豆女不但熱情配合,更特地從韓國飛來為何潤東助陣!兩人來台第一個通告就是目前當紅的CHANNEL [V]【模范棒棒堂】!
兩人一身全白開心上節目,卻立刻被記者問到有關另一位韓星鄭多彬自殺的話題,張娜拉神情明顯哀傷。 排汗的襪子何潤東護花心切,以專輯岔開話題,自爆兩人因同住飯店而結緣。男孩迎賓反串秀,穿韓服大跳台客嘻哈舞,逗得張娜拉開心不已,一掃韓星頻頻自殺的陰霾。
何潤東出新專輯,緋聞女友張娜拉不但熱情對唱並演出MV,更配合何潤東來台宣傳,只是近日自殺的韓星鄭多彬,剛好是張娜拉多年好友,使得張娜拉錄影神情不若螢幕上那般開朗。問到好友鄭多彬,張娜拉 汗臭味形容她是一位非常善良、可愛,很好的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她也覺得相當難過,當記者想要在進一步詢問的時候,則被一旁的翻譯以張娜拉心情十分哀傷而婉拒回答。
護花心切的何潤東則在一旁以新專輯以及與張娜拉的相識過程,吸引記者注意。與張娜拉緋聞沸沸揚揚傳了好久,兩人在面對記者的詢問顯得相當害羞,不斷稱讚彼此,還接連臉紅,何潤東說,許 熬夜多年前他看過由張娜拉演出的「紅豆女之戀」,當時就覺得這個女生很可愛,何潤東自曝兩年前,兩人同在內地拍戲,第一次見面就正巧住在同一個飯店,何潤東到片廠化妝室探班,遇上了也在化妝室的張娜拉,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以為只會出現在電視上和遙遠韓國的張娜拉,居然就出現在自己眼前,而且本人幾乎跟紅豆女的個性一模一樣,可愛熱誠又好相處。
除臭內褲停的稱讚讓一旁的張娜拉,笑得非常燦爛。記者問到,當何潤東在演唱會上送她365多海芋的時候,心情如何?張娜拉透過翻譯表示,任何女生收到這樣多的花朵,都會非常開心的!攝影技巧極佳的何潤東也表示,曾經幫賈靜雯構思ㄧ本寫真集,但後來因為她懷孕而作罷,如果有機會幫張娜拉拍寫真集,希望可以拍出她除了可愛以外,性感的模樣,讓張娜拉害羞不已。< 襪子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