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厭男二號

厭男二號
看到討厭的人,就一腳把他踢開吧!放暑假後為了養生我特地去某家有機食品店買了一本精力湯券每一兩天就去喝上一杯還買了盒膠原蛋白,一次加兩匙每次去喝現打的精力湯時我都會帶書或講義去看等待或慢?冷氣省電方法C喝的時候可以邊喝邊看店中有三位女性店員店長是個很多話愛裝熟的男生(年紀頂多三十多一些吧)他對來店的客人都會說些有的沒有的藉以建立關係推銷貨品但他碰到我真是踢到鐵板了看書時最討厭有人在旁邊探頭探腦還?除汗臭味?悇萓a問你在看什麼一兩次就算了,卻總是如此今天我又帶了書去喝精力湯他又靠過來東張西望然後對一直當他是隱形人的我說:"你很喜歡看書喔?"我的回答是:"沒錯!我喜歡看書勝過聊天!"於是他終於安靜了!後來仔細想?Pure5.5Q我真的不太喜歡聊天在辦公室時多半埋頭做事不工作時就一個人看書、看電影、聽音樂會或演唱會只有很少數的時候及限定的對象才會讓我有想溝通與分享的欲望這麼說來
其實最常聽我講話的人反倒是我的學生們了
酸鹼平衡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