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生老病死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P4QghacERqHY5O2tUwWi4XkzX4-/article?mid=1176&prev=1177&next=1175&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管好自己?心煩好複雜.躁鬱症的症狀有哪些三星路跑香皂
生老病死
原來...年紀越大越不能接受%26quot;生老病死%26quot;這回事!小時候...外婆過世現在整個回憶起來..是小學又或者幼稚園的事了!只有鼻涕流滿地的阿嬸跟哭的很傷心的老目跟老舅還有一堆在旁邊抓金龜子的我們大一點爺爺過世了印象中也只有撞見頭七回來的阿公我跟很傷心的老杯還有大伯姑姑守夜的哥哥姊姊們出社會的我在中秋這一天送走了很熟的奶奶雖然說還是沒哭的誇張不過第一次深刻得體會到%26quot;生離死別"這回事在送走奶奶的這一天最後一次看到她也是我長大後第一次這麼脆弱!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能夠接受也是只能強迫自己要接受"奶奶已經過世"這個事實我想現在我無法在接受任何一個親人離開我!!在大家面前一直很堅強的我在想到上一個過世奶奶的任何一個事還是不能接受!人也真的太脆弱生命也脆弱突然想到很多這下也一點都堅強不起來還是得堅強起來的我很想對林老爸說很多老爸!你一定要堅強幾年前都成功了這下一定也要靠著你的意志力成功搏得下去女兒們都在為你加油!!你也要為自己加油我們一定要讓你好好的活著你一定也要為我們這一堆女兒好好的活著一定要加油喔!一起再帶著我們這堆去看老家那圓圓的月亮還有滿天的星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