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提爾克那村內一二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3P9qYWfGRS1W4ba.8X5CBsrGBZY/article?mid=261&prev=275&next=251&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長跑選手熬夜 腳臭aPure新聞
提爾克那村內一二事
話說這是很久之前一開始玩時後的圖
好~今天來說說村內大八卦!!
------------------------------------------------------------我是分割線
今天天氣很好 非常適合打工喔
來排隊等工作^^
oh!! no!!! 沒想到因為天氣好連母雞都飛上來了!!!
沒想到我摸母雞摸得太爽也飛起來了~~ OH!!!! NO!!!
來隔空抓蛋!!!
實在太怪了 所以在交差後去射紙飛機了(沒想到......
這實在太髒了%26gt;%26lt;
是誰!!把小雞雞放在這的OH!!! NO!!!
OH MY GOD~~!!
沒想到在我換上我的戰袍%26nbsp; 要去打地城時......
我的天阿!!!! 有人在大馬路上XX OH~MY~GOD~!!!!!!快閃%26lt;不然破壞了他們的好心情(囧!!
地城很多人@@看來只有地城正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