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傳說中的團購美味~新疆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7orHcuaBRZeO5y9eRlb/article?mid=2141&prev=2142&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悠悠藥膏熬夜的壞處襪子多久更換泡泡襪的由來
傳說中的團購美味~新疆餅
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團購聖品~新疆餅,沒想到這股團購熱也燒到我們辦公室。久聞這新疆餅團購要等待很久的時間,所以一聽說辦公室有人要發起團購,自然不能錯過;因為平常對於食材的好壞、健康與否都非常在意與講究的我,常被說比營養師還像營養師,竟然有同事把我當作指標,覺得如果是連我都想買想吃的,那一定品質不差,害我覺得有些責任重大,好像儼然成為美食與健康飲食的把關者。
其實這新疆餅也是燒餅的一種,傳統的燒餅的香酥脆,其實就很難達到健康飲食,必定是高熱量的食物,只是因為這款團購品看起來就挺美味,加上又不容易團購入袋,美食當前,只好縱容一下自己,不要一次吃就是囉!
本以為要等待很久才能買到,沒想到很幸運的我們等不到一個星期就拿到商品了,剛拿到商品辦公室就充滿了餅香,隔天拿來當早餐,沒熱口感還是遜了一點,所以就用電鍋乾烤了一陣子,果然就好吃多了。口感酥脆鹹香,有同事覺得太鹹,我覺得那是胡椒的辣,我個人還蠻喜歡胡椒的香、辣,加上脆脆的餅皮及白芝麻的香,配上一杯豆漿,也是挺享受的。雖然是不錯吃,但畢竟是高熱量的食物,對我來說嘗過就好,下次應該就不會特地買來吃,但喜愛傳統美味的人,還是蠻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電話:0932229787、 (02)2832-3665傳真:(02)2832-4940(訂貨請傳真或簡訊)1個30元、2個50元、100元5個、500元送5個(500元30個)1000元以下運費自付、1000元以上運費100元、2000元以上免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