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暖暖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7JTC1GBGw7vCwEliXvTjdsQyI8-/article?mid=1412&prev=1414&next=141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對男友欲擒故縱我太黏了該怎麼辦?我想跟一位天蠍女孩告白,但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行動?vvmsnjeremsd
暖暖的
2008年8月13日 今天上數學課,老師要我和趴趴把昨天的模擬考題本罰寫交出來,我心情就很不好。ˋˊ 後來寫數學講義的時候,他就拿著我的題本和罰寫走到我旁邊,彎著腰告訴我哪裡罰寫有錯,然後重頭又教了我一遍,我會了。有嚇到,不過心裡暖暖的、很窩心!:) 第三節數學課一上課,他就說:「先暫停。」然後在黑板寫了一道題目:(3X-2)2=(2X 1)2,他就問:「平方和平方可不可以互銷?」我就在下面一直偷笑,因為那就是我會做的事……。他就示範說為什麼不能互銷,結果銷到最後只會有一個答案,可是照理說平方出來會有兩個答案,一正一負,如果平方銷掉了,答案會只剩一個。 今天才發現,其實他沒有想像中那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複雜感覺。 可是,他真的是很愛找我麻煩嘎!!像今天,當了兩年多的國中生了,終於有一張大張的考卷考上好分數--96分耶!噢,真是感到萬分開心!可是他也不稱讚我,就說(一副賊笑):「哇,沈**,今天罰寫那麼小張喔?」我說:「奇怪耶!你嘴巴真的很賤欸!」真是的,老愛諷刺和嘲笑我啦!可惡!!自己英文還不是很爛,哈哈!=ˇ= This is a book.:目 總之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哪~!真的是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