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國票金買大都會 股東會討論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7468&prev=7470&next=7467&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專賣店veranakitxgvj黃瓜水
國票金買大都會 股東會討論
國票金昨(26)日召開董事會討論20億元現金增資案,耐斯集團三名董事及東元代表董事均缺席,因未達三分之二董事出席門檻,無法討論增資案。
國票金表示,為尊重股東意見,已將「購買大都會人壽案」列為股東會討論案,讓全體股東有機會參與決策。
國票金董事會昨天除討論增資案之外,也通過董事長洪三雄的薪資案。

國票金兩派股東決裂,各自展開委託書徵求,洪三雄陣營因具有股權優勢,日前登報強調不會以「價購方式」徵求委託書,但請股東支持「增資案」、「購買大都會人壽案」與「解任案」。
洪三雄陣營與耐斯集團反目,主要是對「股權」的解讀不同,洪三雄陣營認為雙方股權是27%對7%,屬於大股東對小股東,而非兩大股東;耐斯集團認為,雙方董事席次是六席對五席,應該是「洪陳共治」。昨天董事會原擬討論增資案,因魏憶龍、林合民、蔡慧倫(均為耐斯集團代表)、葉文全(東元電機代表)等四位董事缺席,致未達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出席門檻,無法討論及形成增資決議。

國票金購買大都會人壽的資金來源,半數是去年子公司上繳現金,另一半則來自銀行聯貸,此案已於4月19日董事會討論通過,因此昨天增資案未通過,不影響併購大都會人壽資金來源。

國票金強調,健全財務結構是金管會一貫要求,即使不購買大都會人壽,也有必要增資以因應未來業務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