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嘀嘀咕咕(二十一)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rz5C4GYHw5bPY52PitIXfKP/article?mid=3231&prev=3234&next=322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pn76kyoburlsiobha路跑廣場洗鞋子 方法躁鬱症基金會
嘀嘀咕咕(二十一)
我悶家這個愛撒嬌的少爺
真是夠了 連醬子都可愛到不行
剛掛了電話
他要我拒絕和解的邀約
就說找不到人
還對和解的邀約質疑
結束通話
背脊一陣涼
真是太可怕了
Y藥師說有傳聞
說我主動打電話約廠商唱歌????
天ㄚ!!!
就是春酒過後
那次大夥起鬨
說叫一位很熟的廠商一起去唱歌
打電話的是我家課長亮
其實廠商也沒去
怎會傳到最後
竟變成是我咧????!!!!
真是好恐怖的世界
我得更潔身自愛
不!!
這樣不夠
我本來就一直以正直自豪
應該說我得更謹言慎行
業務或者門市
其實都會亂說話
頭腦亂哄哄
除了必要公事接觸
絕對不與廠商多說一句廢話
瀏覽過好多Opba的帥照
演唱會的相關訊息
打棒球的點點滴滴
許許多多VOD
還有熱騰騰燒滾滾
今天Mr.Radio的影音片段
耳朵聽著的是Opba的動人歌聲
算了~~罷了~~
別人怎麼說我也制止不了
對的起自己真的很重要
別想那麼多了
今天的工作也順順利利
接著未來的15天又會是季單高峰
就是讓我發瘋的15天
做好準備 正面迎擊
加油 Fighting!!!
不過
還是有點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