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中醫用藥系列(完)作自己健康的主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4574&prev=4575&next=4571&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兩個好像都不錯,怎麼辦?tillieaea6零著感發熱衣
中醫用藥系列(完)作自己健康的主人
作自己健康的主人
神造人時給人體許多巧妙的安排,從身體的很多方面,我們都可以觀察出自己健康的狀況。只是很多時後我們都忽略了,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你從來不知道的。

冒痘痘位置與健康訊息
冒痘痘位置
健康訊息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環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遺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人中處,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係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失衡,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狀況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檢視指甲健康
指甲症狀
健康訊息
指甲過白慣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白斑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容易破裂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指甲過黃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凹凸不平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