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非洲螢火蟲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2l3NVefGQOgbth0mRAhjepf/article?mid=2630&prev=2633&next=2628&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洗鞋子高雄壓克力纖維wes67786搞不懂這天秤男在想甚麼??
非洲螢火蟲
有位性飢渴的台商 Oscar,
由於家眷都在台灣,
所以每個晚上都喜歡跑聲色場所.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有一天他不幸被公安逮到,
台胞證被蓋了個『淫 虫』兩個大字.
他很不高興, 於是透過關係花了一些錢要把這著不雅的名詞去除.
過了一星期, 朋友告訴他辦好了.
他想,在大陸只要有錢哪有辦不到的事?
結果在他接到台胞證後興沖沖打開一看,裡面赫然蓋了個三個大字『非 淫 虫』
後來他透過更有力的人士想要把這『非  淫  虫』三個字弄掉,
因為他覺得這三個字還是不雅, 所以這次交代一定要把這件事解決,
因為下個月他就要回台灣了...
朋友也跟他再三保證, 一定沒問題,只是禮數絕不可少.
又過了一星期, 朋友來找 Oscar, 對他說:『這次真的辦好了』,
Oscar趕緊把台胞證接過來, 一看:
『非洲淫火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