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書包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2kip8mBGBYw9oKOQq0CDlC5h9t7/article?mid=5735&prev=5742&next=5733&l=a&fid=4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開發業務毛巾底船型襪treenachrirw56除腳臭的方法
書包ㄋ?
近來有些許忙碌
孩子的功課日漸增加
不論是哥哥還是妹妹
都一樣
老師在教育妹妹
提早適應小學生活
而我卻倍感壓力老師給我的......
才幼稚園ㄟ
有沒有那麼嚴重......
每天早早出門??回家
我都累了
還說孩子
話說99年6月11日早上
外面下著大雨
爸爸辛苦的先出門開車來接孩子們而我不停的叮嚀著孩子穿外套穿鞋子穿襪子......
(好囉說)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出門囉
卻發現妹妹沒有戴眼鏡
今天要去矯正
也只好作罷拉
都已經出門了
大概下雨天
路上車多人多
所以
我們今天提早出門
當然也就比較早到學校囉
停好車
大家催促著哥哥下車拉
哥哥:書包ㄋ?
我生氣的說:自己不會拿喔!
哥哥:我沒看到ㄟ?
我更生氣的說:書包ㄋ?不會找一下阿!
突然間
我們三人對望(除了一個事不關己的妹妹,繼續玩著玩具)哥哥大叫了一聲:阿
我們三人想起了書包~在書房......
爸爸:哥哥你先去學校吧!
哥哥:沒關係我先去上課,你們等等在幫我送來好嗎?
哥哥默默的下車
而我們三人只好立刻回頭
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今天上班八點58分
還好
沒有遲到
而哥哥
也在上課前把書包送到教室
好烏龍的一個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