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頭髮的秘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uaMGjiCGRlAEQ0BhEOz9_s-/article?mid=47&prev=53&next=46&l=a&fid=2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u76mortonu8怎麼追金牛女發熱衣經痛業務開發腳臭殺手
頭髮的秘密
頭髮的秘密
關於頭髮,我真的很困擾,老是給我分岔或是打結,真的很煩人﹗可是我因為工作的需要,幾乎每天都要上電棒或是吹直、再加上一大堆的髮型用品、一到兩個月就染一次頭髮,其實真的是很傷發質﹗也很花錢呢! 可是為了要美美的出現下大家面前,也只好犧牲親愛的頭髮了,雖說頭髮只是身體排出的蛋白質廢物用來保護我們的頭殼,但對我而言,那就是另一張臉啊﹗所以雖說不能好好愛惜它但還是要補救它,所以我幾乎是每周護髮兩次,有時去髮型屋或是自己也會在家護髮。自己護髮也一樣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先洗完頭後、再將頭髮稍稍擦乾一點 、之後再塗上護發素(切忌只要塗在發尾受損部份就好了!)、再戴上浴帽,這個時候可以繼續洗澡或是泡泡澡啊﹗只要15分鐘之後,先加一點點水讓它加以乳化和按摩,讓頭髮更能吸收到營養,之後將其沖洗乾淨。(洗完後再用冷水稍微沖一下讓毛鱗片收縮 接下來的動作就會比較不傷髮質了喔!)
然後用毛巾輕輕壓乾頭髮(拜托別用搓乾的 或讓頭髮摩擦受損)之後再跟著擦上免沖水護發素,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就行了﹗ 秘訣是: 吹風機要離頭髮15公分 遠的距離,由頭頂上方的頭皮開始順著吹,先將頭皮完全吹乾,頭髮再輕輕帶過 七分乾就可以了。(這樣才不會感冒喔﹗)
關於流行的部份,今年冬天還是以多層次的捲髮比較受歡迎,然後再加上一點點的劉海;但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流行了實在流行的太久了﹗所以當我看到下一季的服裝秀都已經是直髮時,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所以最近已經回復成直髮的樣子了(當然要走在流行的前端啊!) 雖然我直髮看起來比較冷酷一點,但畢竟從小到大都是直髮,所以還是覺得比較舒服也比較適合我。(另外冬天還可以充當圍巾來使用喔﹗)
其實美容的東西好多,我們再慢慢說吧,西安很冷了吧?大家要多穿一點,小心風寒喔﹗台北也開始冷了起來(前幾天原本還在穿背心!)。冬天就是保養的季節 ,也要注意不要一到冬天就大吃特吃,那到夏天減肥就來不及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