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人體左右不對稱是人類全身疼痛、疾病的開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ge.M6TGx54eX4ycAWQ8keb/article?mid=1890&prev=1891&next=1889&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5kenyaclh鞋墊紅磚布丁泡醋治療香港腳足爽藥粉隱私權政策
人體左右不對稱是人類全身疼痛、疾病的開始
人體左右不對稱是人類全身疼痛、疾病的開始
回應2010.1.17自由時報健康醫療台北聯合醫院整形外科診所醫師林靜芸專欄【左右不對稱人類這樣才正常才順眼】的論述。
健康正常的人體以脊椎為中線是兩側對稱兩邊平衡,神經是經由脊椎兩側的神經孔延伸支配身體的各部位,骨骼、肌肉、內臟就在人體兩側對稱兩邊平衡的架構中,正常的協調運作全身的新陳代謝。
由於人類是兩足動物,天生就擁有自然直立的功能,就是習慣性的累積使用單側肢體才使身體【左右不對稱,肢體扭曲使內臟傾斜位移錯亂,逐漸使人致病而失去健康和】終至身體失衡失穩而痛苦的結束生命。
目前各大醫療院所置換人工髖關節的病患有一大堆,這個置換人工髖關節的手術不僅讓沒有醫學常識的無辜患者受到不必要的終身殘障傷害,更浪費了大量的健康保險資源,因位只是習慣性的累積使用單側四肢才造成髂骨扭轉高低,使【髖關節左右不對稱】造成髖關節及周邊肌腱磨損疼痛或不能行走而置換人工髖關節造成終身殘障傷害。
【顏面左右不對稱】這是咬食習慣使然,經常使用右側咬食形成右頰向下向左偏移外觀看起來必然略為消瘦,使左側臉頰向上傾斜、擠壓造成左頰豐腴的假象,顏面三叉神經及顳頷關節的壓迫疼痛就因此關節的扭轉而造成。
人體的兩邊乳房一邊高一邊低、一邊大一邊小是正常的嗎?事實這是的胸廓、肋骨已經變形扭轉移位的不對稱所造成,兩邊的乳房高低、大小不對稱,這是胸椎和肋骨傾斜高低左右扭轉移位,也同時形成脊椎側彎和內臟傾斜、位移錯亂這樣才會逐漸使人致病而失去健康】終至身體失穩失衡而痛苦的結束生命。
至於西方醫學所謂膝關節退化症,除了極少數的人長期使用過度耗損外,起因在於腰部的第2.3.4椎錯位造成神經壓迫,大腿前面的股四頭肌等肌腱萎縮將髕骨即膝蓋骨向上拉扯而無法正常屈膝,活動不能或造成疼痛磨損而已,絕非所謂的膝關節退化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