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心很寂寞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i2UCeiWRUGxSAq_d_8-/article?mid=2217&next=221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暖暖包3C襪舍襪子專賣店zustxswzyhn運動傷害醫院
心很寂寞
前些時間爺爺的過世加上一些工作也好人與人互動的感覺也好
讓一向顧做堅強的我感到心...真的很寂寞總是不斷在思考人生的我常覺得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而出社會的我總覺得在下班後能有一群哪怕是一位也好能夠暢所欲言的知心好友陪著你那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但漸漸的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用心沒有那麼單純%26用心我努力讓自己不要想這麼多讓自己想法單純一點但現在週遭的事卻是一再上演這種劇情其實朋友用不用心每個人只要用心觀察就可以體會得出來也許就是因為這些事的發生現在的心不再那麼堅強讓我覺得很寂寞其實想一想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也許是時代變牽得太快我無法跟上這種腳步看來再過不久自己將會被這種生活行態給淘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