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 社團迎新活動 ,,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KqVRd6FFRkY16Wt4X9ZW2A-/article?mid=5117&next=5109&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liekell99975運動傷害pricewaynejoyceln82thomasei2viviana33309
° 社團迎新活動 ,, **
*-*-*-*-*-*-*-*-*-*-*-*-*-*-*-*-*-*-*-*-*-*-*
*-*-*-*-*-*-*-*-*-*-*-*-*-*-*-*-*-*-*-*-*-*-*
*-*-*-*-*-*-*-*-*-*-*-*-*-*-*-*-*-*-*-*-*-*-*
今天放學是我們社團的迎新活動 ~ 
要烤肉唷 !!!
剛開始的時候 ~ 火一直升不起來 ~ 
從中午一直到約1點半時才開始烤 = = ~
快2點才開始吃 !!!
吃的滿多的耶 ~ 也喝了飲料 ~ 呵呵 ~
不過那些也都是我們花錢的 = =
我還溜去團康室看貝比練舞呢 ! 
想不到他們社團的舞蹈 ~ 真”奇特” ~
後來我就回去繼續烤肉囉 ~
到了大約3點半時 ~ 才開始練舞 ~
練手語舞 ~ 其實不完全是手語 = = !
練了30分鐘 ~ 很多動作也都是臨時想到的 = = !
更糟的是 ~ 今天是最後一次練習 ~
有很多原本要表演的都沒來 ~ 只好取消他們嚕 ~
而且禮拜一就要表演了捏 !
緊張呀 ~ 幸好對象好像是國小的小朋友 ︿︿ ~
去報佳音 ~ 離聖誕節還很久遠的呢 = = !
練完舞 ~ 稍微整理一下東西 ~ 
就跟社長說 〔〔 我們可不可以先離開 ? 〕〕
社長說 〔〔 喔 ! 可以呀 ! 你們有事阿 ? 〕〕
我說 〔〔 摁摁 〕〕
我、琦琦、庭庭就這樣離開嚕 ~
其實我們只是想去逛街而已 ~ 哈哈 ~
我們3人先到校門口等公車 ~
討厭 ~ 就不能算我們便宜嗎 = = !
人家我之前搭的那班公車就很便宜 ˋˊ !
算了 ~ 反正也才那一點錢 ~ 不跟你計較嚕 !
我們先到圓環下車 ! 然後就開始逛街 ~
一路逛到火車站去 ~ 歐買尬 ~ 天越來越黑了 ~
但是我也只有一班火車可以讓我搭回家 ~
只好稍微混一下時間 ~
庭庭他搭公車 ~ 琦琦很早就給他家人載回家哩 ~
而我要搭火車 ~ 
在街上 ~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高三的學長姐 ~ 和國三的學弟妹 !
可憐的他們 ~ 要上到這時間 = = !
我自個兒搭火車回去時 ~ 好多人喔 = = !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穿校服搭很晚的火車回家 !
這讓我發現一件事 ~ 
晚上的火車真美 = = ~
雖然人暴多的 ~ 但是審美觀不同咩 ˋˊ !
回到我家鄉的車站後 ~ 
爸媽來載我 ~ 媽很生氣的說 〔〔 玩到這麼晚才回家 〕〕
呵呵呵 ~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 ~
今天就這樣度過很疲累的一天 ~
原本要拍照 ~ 但沒拍 ~ 呵呵 ~ SORRY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