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養育的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8423&next=8422&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根治發熱衣毛巾底隱形襪Pure5.5酸鹼平衡褲鞋子除臭
養育的愛
韓進的神態已然大變,他的瞳孔縮小猶如針尖,雙眼微瞇,俊俏的臉頰甚至扭曲在了一起,在茫然中死去,固然會讓人感到很不甘心,但這還是小事,那群傭兵絕不該讓韓進想起過去! 他的師父只收了他一個徒弟,而且用師父的話說,也收不起第二個徒弟,因為師徒兩個人的修煉一脈相承,都是吸收能量,所以存在著一種不可調節的矛盾,當兩個人都可以吸收同一件法寶上的能量時,應該交給誰?師父總是把法寶交給他,開始的時候他並不懂,時間長了才慢慢體會出師父的苦心。%26nbsp; 雖然相同的能量在師徒兩個人身上產生的效果相差甚遠,但積少才能成多,這個道理誰都知道,何況修真者大都是感情淡薄的人,一心只為大道,不管他人疾苦,想想別人的自私冷漠,再想想師父對他的好,感恩之情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換句話說,師父是真的把他韓進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而他,根本沒有來得及報答什麼,便被送到了這個世界,這是他心中永遠的痛,不可觸動的痛!他更清楚,以師父的境界,已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第二個弟子了,師父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了幾十年,才找到他,從此便把一顆心都撲在他身上,尤其是剛開始修煉的時候,和他寸步不離,苦心講解道藏,傳授各種道門的技巧,優點和缺陷,偶然遇到的天才地寶都留給他,甚至忘了自己的修煉。%26nbsp; 每一天,師父都有說不完的話要講,以前他以為師父是寂寞慣了,所以想找人說話,他還覺得師父太囉嗦,後來才明白,一個將要觸摸大道的修真者,怎麼會連這種情緒都控制不住?!師父是怕他學得不到家,將來會吃大虧,一心一意把自己的領悟全部灌輸給他! 他的莫名失蹤,對師父是一種慘重的打擊!師父曾經說過,會等他十年,那意味著,師父已經沒有時間了,這是他的極限。想到師傅一個人,踏上天地逆旅,滿懷寂寞直面天劫的考驗,仰首是無聲的蒼穹,低頭是沉默的沙土,如果失敗,便會徹底化作塵埃,連一個送終的人都沒有,這是怎麼樣的一種孤獨! 此時此刻,在韓進心中澎湃的,全是無窮無盡的殺意!如果他能,他甚至會毀滅這個世界!
「一石激起千重浪……」韓進以一種充滿滄桑的語調吟道http://www.lovechinese.net/viewthread.php?tid=22370%26extra=%26page=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