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世界盃冠軍硬戰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Jnx93qeGRmkRSVE0d2A84UtXA--/article?mid=333&next=332&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nitabravevvr1harrisyqgyvioletcxtrdmimiema
世界盃冠軍硬戰
今天這場法國對義大利世界盃冠軍賽實在打得很硬!一直打到延長賽仍是一比一!席丹可能因義大利的言語挑釁而施展鐵頭功,被舉紅牌告別大家,這一撞實在太不智!義大利的教練爽到不行!以紅牌結束他的足球生涯!令人太意外!
禿頭雖然強也不要真得把?頭力施展出來阿~
二十號的克雷格蓋實在很賽~PK賽就因他只踢中門楣!以五比三把冠軍讓給義大利!
總之我賭輸船頭舵 本人在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12篇文章慢慢看 願賭服輸 第一時間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