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我要往前看不再回頭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3501&prev=3502&next=3500&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日本機器狗肝炎jgpzrhkcmasgt
我要往前看不再回頭看
這陣子很多事情發生
讓我感覺
當初的快樂是當初
線在時間在過人會變
當初可以那麼好因為我們都相處在一起
線再沒有在一起,沒有連絡是正常的
我不該把這種事情看太重
讓自己這樣難過或傷心
前陣子
因為自己這樣子
我卻忽略身邊關心我的朋友
現在我很努力把這些朋友拉回來
朋友交於心
不用太多
幸好,我身邊有幾位和我觀念相同的人
你說:你會記住對你好的朋友
這句話聽的很窩心
學習去愛身邊的每個人
而不是去看身邊每個人的缺點
現在的我
學習了好多好多
我終於有了笑容
因為我終於想通了
我也要不要在網當初看
我要往前看了
當初都是美好的回憶
現在繼續期盼我美好的未來
路是自己走的
所以我要走快樂或是痛苦都掌握在我自己
所以我要選擇快樂
所以呢我要每天用最快樂的微笑面對我身邊每個朋友和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