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死亡筆記本 大好~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DMVBaiFFRm7J4cfj_3AylkSxbti/article?mid=419&prev=432&next=416&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nesswillivinwcjhlq腳臭除臭方法
死亡筆記本 大好~
最近整個萌上死亡筆記本啊~~
(話說我打字的工具列整組不見
害我都不能用注音符號說ˊˋ)
超愛L的~~~(瘋狂吶喊
高智商的傢伙還真兩極啊~
不是像月一樣有人格分裂症
就是像龍崎一樣幼稚~
真希望我也可以變成龍崎呀~~
(除了他的黑眼圈%26nbsp;
真懷疑他是不是偷拿媽媽的眉筆畫上去的---%26gt;眾毆)
不過除了智商差一小截外~(只有一小截?!踹
我自己很多舉動都還滿像他的說~(感到驚訝?!
不過當然是在家裡
誰有本事在教室裡蹲在椅子上上課一整天
並且吸著拇指回答老師的問題= =
有時候自己寫功課看書的時候
會不自覺的把大拇指往嘴裡塞(炸飛
回神後才會大嘆:我在幹麻啊?!
----------------------距離變短的分隔線先生------------------------
總之除了覺得L可愛外
路克也不錯呀~~~~(可愛的死神
竟然會為了蘋果任夜神差使
而且當月發瘋的時候%26nbsp; 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說~
原來.....原來死神也這~~麼幼稚啊~!(思索
綜合以上觀點
結論就是....
我還是支持L好了~
GJ!!黑眼圈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