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台中新社蓮園休閒農場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54199&prev=54300&next=54127&l=a&fid=5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跑步運動電暖器traciemajf25
台中新社蓮園休閒農場
2010/7/25台中新社
聽好友說新社這一帶可以看電線桿上的顏色做路線區分,
像我們的目標是蓮園,粉紅色的,跟著走就不會開錯路,若是重疊路段,便會看到相疊的色塊標示.
好友一家怕踩到地雷,總是去以前到過的地方,
像好友以前公司常招待員工旅遊,新社也來過,
所以這回到的地方全是她的老闆付費招待過的.
一到蓮園,工作人員親切地為大家噴防蚊液,整個景區花草樹木非常多,其中有不少貼心的小佈置,
來到這兒已過下午2點半,不能選點午餐,好言拜託也沒用,只好點下午茶,
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扺消費,我們5個人吃不到正餐,下午茶又沒能吃飽,
因此決定點超過500元價值的東西,想吃飽.吃牛排,再換地方吧.
墨西哥醬佐脆雞,好友說就是超市買的到的雞塊~醬料方面,服務生說是主廚調配的.
本想點下午茶套餐,可是蛋糕只能點提拉米蘇不能換口味,
別的蛋糕都同價格,為什麼不能換著點呢?乾女兒超愛吃提拉米蘇蛋糕,因此點了一份,別人都不准吃上一口.
天氣熱我們主動想貼錢加價喝冰沙也不成,只能單點,
服務生被好友問到無言,跑進跑出的幫我們問話...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生嫩的服務生傳錯話了.
另外在來這餐廳時,我們看入場地圖說有2家餐廳,
我們想這餐廳既然只能吃下午茶,那換另一間好了,但服務生支吾其詞,所以我們猜想大概只有這一間了吧?!
也許資深的服務生感受到好友夫妻的不滿,
趕緊送上一壺他們主打的熱花草茶,還現泡蓮花給我們看,
離開這餐廳結帳時,櫃台人員推薦我們買蓮花的花茶及相關產品,
呵,拍謝,julia我不喝花茶的.
可幸的是,園區裡的花兒非常多,稍稍彌補餐點上的不足,餐點蠻好吃的,就是服務標準呆板些,不能變通.
許願樹
來這種地方消費,本來就有一半是環境佈置,費用相對上會高一點,
好友老公一直唸說,好友老闆招待他們到任何地方玩什麼都很好,吃的也爽,怎麼幾乎每回我跟他們一家子出去會這麼衰,享受不到好料好玩的呢?
言下之義是....?!
他的話裡多少影射我帶塞,我一笑置之,
因為很簡單,用肚臍想也知道,
花別人的錢,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沒有上限,自己不必付費,東西又不難吃時,當然什麼都好吃好玩了.7月底這裡的蓮花謝的差不多,只剩零星幾朵,
我們來時,下過雨,看起來也又快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蚊子特別多又毒,
把2個孩子叮的哇哇叫,任誰也沒心情再多逗留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