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For:美麗大方的趙文楹小姐。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AGI0gKFGQSXj1cJ01tqcg_VK_0-/article?mid=209&prev=210&next=20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omas44062白帶公館襪子專賣crhvgil健康襪
For:美麗大方的趙文楹小姐。
無聊幼稚的行為。
我不敢亂罵人唷。因為怕哪天會變成那個樣子。可愛又漂亮的趙小姐,罵我瘸子。ㄎ....〝小心哪天你孩子也變成那樣,或是你們騎ㄅㄨㄅㄨ要小心喔。不要被撞到喔!!因為可能變瘸子唷〞因為,有報應喔!!
盡情罵吧!!我不會生氣。哈哈哈......
你認為你贏了就贏了吧!!
因為,好幼稚唷^^~不想和你玩了......
碰碰妹罵你沒鼻樑真的太過分了啦!!我罵過她了喔.....我知道是那句話激怒您了。所以您才抓她頭髮。唉唷~就別生氣麻.....
最近,我很忙。沒空陪你吵架餒。所以不好意思唷!!﹝對不起哈﹞
不是私生活亂啦!!真不好意思。被你那麼看的起。
可能是因為你認為我五官不錯。所以可以亂搞。謝謝您那麼看的起我唷^^
但是,我很安分。所以謝謝您的關心唷!!所以,美麗可愛性感的趙小姐。就別鬧嚕。。。
我也懶的管您怎麼說哩.....
因為,無所謂。
謝謝你再即十通留言唷!!
好嚕.....
就醬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