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關於感情的二、三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NGM.aTQEfP6vEMOMYs/article?mid=92&next=90&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菲律賓人vince80052腳臭的原因kklgxundw
關於感情的二、三事
有時耳朵癢癢的,會想,是你在想我嗎? 習慣有你的問候,有你的關心,偶而一陣子沒你的消息,我也會等你的出現! 看你給的文字,禮物,還會看看你和別人的互動,一旦發現有些??出現,我就會偷偷的扣你分數,然後決定你若?不到我的分數,就不答應見你! 當然,人都是貪心的!也可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所以送禮的對象,會天差地別,找不出你的規則!
你怕孤注一擲,單戀一隻花,會全軍覆?! 於是你亂槍打鳥,都一樣的甜,也一樣的真心,然後待願者上?~ 但是,感情不是製造業,大量製造不會得到高效率,也不會降低成本!
其實,你不知道這才是最大敗筆! 這種甜,這種真心,沒人會珍惜!每個女孩都希望是別人的唯一,他只對她一人好! 如果,你願意把對所有女孩的體貼,用來體貼一個女孩! 如果,你願意明顯分別出你對她和其他人的差別,相信她就會隨你天涯海角! 最重要的是,問問自己,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然後鎖定目標,集中火力,必定馬到成功! 當然逢場作戲者不在此限~
?~介情人~? 有話要說
現代男女大多因為心靈上的空虛、孤寂
而選擇在『速食愛情』裡尋找片刻安慰
然而,在多次短暫的溫柔甜蜜之後,
留下的卻是更多的迷惘與傷痛,
甚至,對尋覓永恆的真愛絕了望、冷了心!
或許是因為專一的愛情製造了太多傷心人吧!
但,不是有句話說:『真愛,是適時的放手』嗎
所以,在可以愛的時候
應該毫無保留、真心真意的去珍惜你的他;
而當愛已不在時
那麼請尊重他的選擇並且給予真心的祝福
本文轉貼自奇摩交友
編號:M1x9x5x2 翩翩小姐之大作,版權所有,非經翩翩小姐同意請勿轉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