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參加小白同學的婚禮96.10.14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9uoQFOGGBKo4TB6mCiVBlfBYX4-/article?mid=3213&prev=3219&next=3144&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妒忌有女友的人 一直無法忘懷valmervin44038ut情人節要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泡醋治療香港腳aPure 評價
參加小白同學的婚禮96.10.14
好高興喔!最喜歡參加聚會了~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真地好開心!!對了!要先恭喜小白終於將自己推銷出去了~
小白的喜餅!御倉屋~~好吃捏!!
漂亮的小白新娘與高大英挺的老公~厚!他們倆個腳下是踩什麼啦!怎麼那麼高啦!
同學合影~~喔!美麗嬌點變成哈比人了啦!
這不是跟新娘合照喔~猜一猜素水?
這個阿姨是小白的媽媽耶!同學應該還記得吧!小白跟媽媽就像姊妹!!
馮大哥不曉得有沒有跟白媽媽偷偷要電話!!瞧他爽的咧!!
真的分不出誰是女兒吧!!
好久不見林大哥!!
馮大哥在練九九神功嗎?不然幹嘛將紅部蓋在褲襠上啊!
小白是班上的大美女,身材修長皮膚白皙,雖然上課經常看不到她,但是老師可都知道她喔!
令人感動的姊妹,她們是最稱職副班長!而且善解人意,溫馴又乖巧!同學的婚禮他們一定都到!粉感人捏~
馮大鍋又在覬覦我了!
鳳如!Ru.Ru.
是個哈日族!今年五月跟千千姐又去一趟日本~她的部落格值得一看~謝謝她在高應大,免費指導一群即將面對考試又不懂的同學綿~
linda媽咪~即將於明年一月生寶寶~linda再班上擔任康樂時,挺著肚子仍很盡責喔~夢想起飛晚會多虧她跟萱萱了~
這次大家一見面話匣子總是停不了~大家相約下次要林大哥家聚會,林大哥新居落成嚕~要去他們家衝衝人氣~期待童鞋綿熱情的?與喔~另外再一次報告,咱們的相簿大本營,雅虎相簿即將於10/18日關閉 ,屆時所有的照片無法瀏覽下載 本來我試著將所有的照片打包回家 ,可是下載速度之慢,終於還是放棄 !裡面可是將近3000多張照片捏! 同學綿若有喜歡的照片趕快前往打包回家 ~網址如下 http://tw.photos.yahoo.com/ph//my_phot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