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寶貝愛坐馬~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GygKSabBg76lxf5uV1fRlXMlQ--/article?mid=151&prev=153&next=141&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lzwwjwjnwnytq如何解決腳臭問題vvr2b81dor14997幹鞋哥台中襪子店
寶貝愛坐馬~
寶貝最近愛上了坐這種玩具..
帶他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的時候..都要預備零錢給他坐一次
他甚至會選擇他想坐的機種..
目前超市那邊有4台--挖土機ˋ轉圈猴子ˋ泡泡龍ˋ皮卡丘..
他最愛的是挖土機--因為那邊有噪音製造鈕..他超愛按的..次愛的是皮卡丘..當挖土機被搶走時..他會很無奈的盯著挖土機看一陣子..接著就往皮卡丘走去..坐在皮卡丘上..眼睛還是盯著挖土機..
為了坐這種玩具馬..他居然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進化..先是會自己投幣..現在坐完一次..他會跟我說--錢錢..居然跟我要錢再坐一次
..我拿100元的紙鈔給他..他還知道那沒用勒..小手手一直往我的口袋比..我只好拉開口袋給他看..跟他說沒有錢錢了(其實都放去另一個口袋裡了)..
今天我要去看醫生..就順便把他帶著..到了醫院後..他居然直奔地下一樓的兒科診間..一直跟他把拔說..馬馬ˋ馬馬..我老公說他在叫我..我說..你錯了..他是要到下面坐馬馬.......挖哩勒..他居然記得樓下有馬馬可以坐..他在這樣進化下去--會變成超級賽亞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