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國小同學會~超爽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zQeVJiTQE7RWQJO.KkRBRqzNg--/article?mid=756&next=72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anh58087運動傷害防護traciets6夏天穿衣服tessietheoth
國小同學會~超爽的︿︿
以上照片~用W800I~兩百畫素拍ㄉ~
畫素可能不夠好~抱歉嚕~~~~~~~~
至於~其他18限的照片~
要ㄉ人在密我我傳給他嚕~~~~~~~~~哈哈哈
7/22
今天和國小的同學一起出去玩
因為已經好久沒出去嚕
9點半到國小時。。。已經有好幾個人到那嚕。。。。。。。。
我們一直等。。。。。。人陸陸續續到嚕。。。。。。。。。。
最後只在等那隻~~企鵝~~ㄏㄏㄏ。。。。。。。。。。。。。。
到了~~出發去。。。。。。。。。。。。。。。。。。。
車程感覺一下就到桃園嚕。。。。。。。。。。
到桃園就先訂好樂迪的位子。。。。。。。。。。。。
定完~大家就到麥當勞吃東ㄒ~。。。。。。。。。。。。。。。。
等成熟男林容的到來~~~呵呵呵
在來。。。。。。。。。。。。
我們到統領九樓。。。。。。。。當然是玩ㄚ。。。。。。。。。。。
今天我跟呂俊煌手感很差。。。。。。。。。。。投籃機投輸女生。。。。恥辱。。。。。。。。
大概再那裡混了一小時多。。。。。。。。。。。。。。。。
快一點囉~就先去好樂迪嚕。。。。。。。。。。
當時。。。。。。。。。。我們的揚兒~俊揚兄~要去中壢玩滑板嚕。。。。。。。。
SO。。。。。。。。他去了《迷之聲:廢話~不然勒= = 》
後來
我們到好樂迪嚕~
辦好手續之後。。。。。。。。。。。。。。。。。。。
開唱了。。。不過沒半個人唱。。。。。。。
只好由我這個號稱天王的人來唱嚕。。。。。。。。《迷之聲:前面記得加走音。。。哈哈 》
唱了幾首後~。。。。。。氣氛HIGH不起來
我們那隻企鵝。。。。。。。。。自己HIGH的要命《迷之聲:真是無言 》
後來~我們的大大。。。。。。張老師來嚕。。。。。。還帶他女兒@@@@。。可愛
ㄜ。。。。。。。。。大大來了。。。。。。。。。。我沒們辦法完國王遊戲了。。
因為。。。。。。。。。。。18限阿~哈哈?~~《迷之聲:對呀~18限喔~︿︿》
後來~我們就唱唱唱唱唱唱唱。。。。。。。。。。。。。。。。
成熟男林容說他要先回家。。。。就讓他回家嚕~《迷之聲:不然你可以阻止他ㄇ??呆。。》
老師後來也先回家嚕。。。。。。。。。哈哈。。。。。。。。。18限的來嚕~~~
《迷之聲:請記住。。。。。。。。18歲以下不可以來喔~~~~~~切記 》
後來~勁爆遊戲。。。。。。不方便說明~~~~
呵呵?~想知道?????一千萬給我再說。。。。。。。。。。。。。。。。
《迷之聲:記得~我也要一千萬哈~別忘了我的存在 》
遊戲進行中。。。。。。。。。。。。。。。。。。。。。。。。。。。。。。。。。。。。
。。。。。。。。。。。。。。。。。。。。。。。。。。。。。。。。。。。。。。。。。。
。。。。。。。。。。。。。。。。。。。。。。。。。。。。。。。。。。。。。。。。。
。。。。。。。。。。。。。。。。。。。。。。。。。。。。。。。。。。。。。。。。。
。。。。。。。。。。。。。。。。。。。。。。。。。。。。。。。。。。。。。。。。。。。。
一個字~~其實我還蠻爽的ㄋ~~~當時不敢講而已~~︿︿不知道有沒有冒犯妳= =
《迷之聲:你不錯~還有點自知之明。。。道歉是種美德 》 
奇怪~這迷之聲~真囉縮。。。。。。。。。。。。。。。。。。。。。。。
《迷之聲:哇靠~我在稱讚你。。。。你說我囉唆。。。。。。。 》
你就是囉唆啦。。。。。。。。。煩死了。。。。。。。。。。。。。。。。
《迷之聲:我哪有囉唆ㄚ。。。。。我在幫你說明。。。懂不懂ㄚ。。。。。。。。。。》
。。。。。。。。。。。。。。。。。。。。。。。。。。。。。。。。。。。。。。。。。。。
。。。。。。。。。。。。。。。。。。。。。。。。。。。。。。。。。。。。。。。。
喂喂喂。。。。。。。。。。。。。。。。。。。。。。。。。。。
這是日記~你們吵啥ㄚ。。。。。。。。。。。。。。。。。。。。。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
在來~當然是回家嚕。。。。。。。。。。。。。。。。。。
記得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喔~~~
今天真的很高興~~︿︿︿~~~
也很爽︿︿︿︿︿︿︿~不過XXX。。。。。。。。更爽~~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聽說
我們回到家。。。。。。。。。。。
還有三個阿呆還在逛喔
呵呵。。。。。。。。。。。至於是誰~不加以說明。。。。。。。
《迷之聲:嗯嗯~不錯~注重它人隱私~有前途~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