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 請為地球暖化祈禱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jDtQ9.WEQE3S8As27f3e5IjnGQ9/article?mid=4194&prev=4201&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路跑全國賽事vinniek5kerstinjy6aPure襪子熬夜女生穿鞋子不穿襪子
新年快樂 - 請為地球暖化祈禱
朋友傳來一個有意思的影片:「碳交易的故事--The Story of Cap and Trade」
這個影片是由曾經獲選為時代雜誌環保英雄的 Annie Leonard 與其團隊所推出的動畫,告訴大家關於碳交易的真相,指出碳交易不但不能解決全球暖化危機,同時將使人類無法專注於真 正的解決方案,浪費人類有效因應氣候變遷所需的寶貴資源與時間。

站在企業的角度,其實覺得 Annie 說的好像有道理耶!!

先請大家看看這個影片:
碳交易的故事The Story of Cap and Trade

聽說自1990年起,地球的暖化已經使地球表面的平均溫度上升至攝氏 0.7~0.8度。
預計到2100年時,還會比現在再上升大約攝 氏1~3度。
有科學家預測了上升1度到6度會發生的事,請看以下影片:

改變世界的六度C

其實,從以前的「WEEE」、「RoHS」到現在的「EuP指令」,以及目前很夯的「碳足跡」都是環保團體與政府企業間的一些努力。感覺上好像離我們很遠,但生活的環境受到暖化影響卻是我們每個人都已經親身體驗到的。
有人說吃素可以幫助減碳,有人說不要養寵物可以減碳......不管什麼說法,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的對待生活的環境,留給子孫一個可以生存的環境。

2009年底,剩下兩個多小時就到了2010年,請大家一起為受傷的地球以及我們的生活習慣祈禱:
申爾福,天主之母,仁慈之母,我等之生命,我等之貽,我等之望
申爾福,屢茲下土,厄娃子孫,悲懇號爾
於此涕泣之谷,哀憐嘆爾
嗚呼,期我等之主保,聊亦迴目,憐視我眾
及此竄流其後,與我等見爾胎,普頌之子耶穌
吁!其寬哉、仁哉、甘哉
卒世童貞馬利亞,天主聖母,為我等祈
以致我等幸承基利斯督所許之鴻錫
阿門。
引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wLF5INAfc%26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c_YawF8Lk%26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