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孩子的願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Weon56THQ7O_eHMdkwi/article?mid=17823&prev=17824&l=a&fid=20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發熱衣分辨tresaleifbelvatq56
孩子的願望
看著手上天使寶寶班
寫下來的希望 代禱單
看著看著 真的會紅了眼框
孩子的需要很簡單
我也覺得我的需要 是真的很簡單
這幾天晚上%26nbsp; 想起田老師告訴我的一番話
是阿 我知道我在禱告的事情 上帝都知道
政元: 大家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能有信心去學習每一件事情
宗達: 有很漂亮的玩具
可以去幫助別人
冠霖: 幫助爸爸工作順利
愛寧: 希望媽媽順利地生小弟弟
以樂: 媽媽能多陪我玩
榕謙: 希望媽媽不要再玩電腦
昱承: 弟弟不要壞脾氣
謙和: 希望媽媽生妹妹
品濬: 不要打噴嚏
晨恩: 爸爸能長壽
頌恩: 能認識許多朋友
做個聽話的小孩
修譯: 我們家有錢一點
天天快樂
于硯: 能擁有一盒彩虹筆
貝貝: 能當一個好姐姐
承予: 爸爸媽媽能讓我養魚
奕均: 能有很多的貝殼
鼎信: 外公能身體健康而常陪我
好多好簡單的願望
好多真實的聲音
懇求上帝讓每個孩子真實經歷祂~~
祂是這麼這麼奇妙的上帝~
AmyWu2009/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